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外科

打球脚踝扭伤

2018-03-29 03:01:30 举报
好评回答
敏,他的脚和我是一样得....估计还是去拔火罐算了,后天去拔比较好,顺便采纳一下我的答案
2018-03-29 03:12:47 0 评论
全部答案
2018-03-29 08:12:47
举报43 评论
先不要急,注意伤脚少运动,不要用力去揉脚!在前24小时内要冷敷,最好是隔半小时用毛巾冷敷一次,另外注意把伤脚垫高.到了第...[展开]
2018-03-29 07:12:47
举报45 评论
    1、脚踝扭伤之后要分辨伤势的轻重。一般来讲,如果自己活动脚踝时虽然疼痛,但并不剧烈,大多是软组织损伤,可以自己医...[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2)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外科
内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外科
外科
外伤科
心胸外科
泌尿外科
肛肠外科
肝胆外科
脑外科
骨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