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医院 >脚气在医院挂什么科

血管瘤在武汉儿童医院挂什么?

血管瘤在武汉儿童医院挂什么科[展开]
2018-03-22 03:40:3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3-22 06:20:43
举报1 评论
应该挂肿瘤科,祝您好运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好评”,谢谢您的采纳,好运与你常在,
麻烦给一个好评吧^_^)

类似问题换一批

血管瘤挂什么科,血管瘤挂什么科

血管瘤挂什么科,血管瘤挂什么科

广州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挂哪个科?

北京儿童医院今天能挂血管瘤科吗?万...

小儿血管瘤在武汉协和医院挂什么科

血管瘤在南京儿童医院应该挂什么科

怀疑宝宝有血管瘤,请问挂什么科?南京...

北京儿童医院今天能挂血管瘤科吗?万...

武汉儿童医院放射血管瘤介入科医生有哪...

感冒流鼻涕挂什么科?(儿童医院)感冒...

黄疸要在儿童医院挂什么科?黄疸要在儿...

血管瘤挂什么科,血管瘤挂什么科

武汉儿童医院检查小儿自闭症挂哪一科...

血管瘤挂什么科,血管瘤挂什么科

武汉儿童医院可以就诊,要挂什么科(巨...

血管瘤挂什么科,血管瘤挂什么科

简阳儿童医院能看血管瘤吗?血管瘤到底...

北京儿童医院口腔血管瘤挂什么科 北京...

小孩总是咳踹去武汉儿童医院应该挂什么...

宝宝出生的时候脖子上就有血管瘤请问来...

血管瘤在南京儿童医院应该挂什么科

请问肝血管瘤上北京儿童医院挂什么科

小伢大腿疼痛挂武汉儿童医院什么科?

小儿血管瘤在武汉协和医院挂什么科

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看血管瘤挂什么...

黄疸要在儿童医院挂什么科?黄疸要在儿...

北京儿童医院口腔血管瘤挂什么科 北京...

简阳儿童医院能看血管瘤吗?血管瘤到底...

请问肝血管瘤上北京儿童医院挂什么科

血管瘤在武汉儿童医院挂什么科

医院名称:洛阳市中心医院

医院别名:(洛阳第二人民医院)

医院性质:三级甲等

电       话: 0379-63892008,63892222 

医院简介:

  洛阳市中心医院(洛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50年6月,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急救、特检为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是洛阳市紧急救援中心和医疗特检中心所在地。是国家卫生部首批指定的脑卒中筛查基地,卫生部肿瘤规范化诊疗试点医院,卫生部以电子病历为核心的信息化建设及临床路径试点医院,卫生部指定的洛阳市全科医师培训基地。也是郑州大学附属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新乡医学院等省内外10余所高等医药院校的教学医院。

  医院占地面积4.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3亿元。现有在职职工2037人,其中高级职称专家225人,博士、硕士299人。设置有70余个业务科室, 41个临床病区,编制床位1400张。2013年门急诊量79.4万人次,出院量4.8万人次,手术量1.7万人次,总收入6.2亿元。

  曾荣获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河南省文明单位、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河南省卫生系统行风建设先进单位、河南省2011年度群众最满意医院、河南省医疗质量万里行先进单位、河南省深化医院管理年暨“三优一满意”活动先进单位、河南省卫生科教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医院创新管理先进单位、河南省志愿服务优秀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设备先进:拥有美国GE3.0T高场磁共振、日本东芝系列1.5T超导核磁共振仪、日本东芝640层螺旋CT、16排螺旋CT、医科达全数字直线加速器、数字减影血管造影仪,美国博士伦准分子激光治疗仪、X刀、ECT、数字化乳腺钼靶机等大型现代化诊疗设备400余台套。

  专科建设:妇科为卫生部首批国家级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心脏外科、骨科、胸外科、神经内科、心内科为河南省重点培育专科;心脏外科、胸外科、神经内科为洛阳市重点专科;消化内科为洛阳市特色专科;心血管内科、泌尿外科为医院重点专科;血管外科、耳鼻喉头颈外科、感染科为医院重点培育专科;生殖医学中心为洛阳市首家获得国家卫生部批准开展试管婴儿技术的大型医学中心。

  实力雄厚:与国内外先进技术接轨,广泛开展国际、国内技术交流合作。是日本冈山大学医院协作医院;聘请丹麦国家医院心脏科电生理研究室主任、欧洲心脏病学会院士陈旭教授担任心脏内科首席专家、技术顾问;聘请清华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医学院副院长、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心脏中心主任吴清玉教授,北京人民大学医院心血管研究所所长、心脏中心主任胡大一教授担任医院名誉院长、首席专家和技术顾问;聘请北京天坛医院副院长、神经内科主任,北京市脑血管病抢救治疗中心主任,中国卒中中心培训中心主任王拥军担任医院名誉院长;聘请台湾林口长庚纪念医院神经内科教授李宗海担任长期技术顾问;聘请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全国知名遗传学专家、复旦大学分子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马端教授为医院科学顾问。另外,妇科、胃肠胰腺外科、泌尿外科、血管外科、消化内科、心内科、肝胆疝外科等分别与北京协和医院妇科,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医院普外科,北京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泌尿外科,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血管外科,南京大学附属鼓楼医院消化内科,西京医院心血管内科,暨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合作成立联合病房,聘请了本专业领域的国内知名专家作为科室名誉主任及首席专家,开展经常性的医疗学术交流和技术合作。

  技术精湛:广泛开展各种高精尖诊疗项目,多项技术居国内先进、省市领先水平。如心外科成功开展的主动脉夹层动脉瘤手术,急诊冠脉搭桥手术,超低龄低体重复杂先心病的救治手术,复杂风心病、先心病的微创手术等;妇科开展的恶性肿瘤综合治疗技术、三四类腔镜手术、盆底障碍性疾病诊疗技术;胸外科开展的肺叶切除人工气管移植术、标准肺减容手术;骨科开展的各种置换手术、显微外科手术、椎间盘镜手术;神经内科开展的脑血管狭窄支架成形术等。另外胸外科、普外科、妇科、泌尿外科、血管外科、耳鼻喉科等广泛应用腹腔镜、胸腔镜、宫腔镜、鼻内窥镜、钬激光等开展各种复杂疑难疾病的微创手术,引领了豫西地区微创外科潮流。介入中心与心内科开展的冠心病、先心病的介入技术,血管外科开展的颈动脉内膜剥离术,消化内科开展的ERCP技术,感染科开展的肝癌晚期介入技术,脑外科开展的介入栓塞治疗脑动脉瘤技术等均处于豫西地区领先水平。

  服务一流:医院始终坚持"患者至上 真诚关爱"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品牌,把病人是否满意作为追求的目标,作为卫生部临床路径试点医院和省优质服务示范工程定点单位,全方位推出临床路径与"优质示范病区"相结合的全优病房服务,受到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卫生部副部长马晓伟在我院视察时对我院优质示范病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胸外科获得"全国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病房"称号。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一代中心医院人正用心描绘着新的五年发展规划,在3~5年时间内成为拥有三个分院,六大中心,3000张床位的大型综合医院;医院管理朝着"数字化管理、人性化流程、高水平科技创新、低成本高效运转"的现代化医院迈进。按照"立足本市、辐射全省、面向全国"的发展定位,为创建"省内领先,全国有名的现代化医院"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广大群众的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了解更多
提问
医疗健康
医院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医院
医院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