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神经内科 >腋下疼痛是怎么回事

乳头疼痛是怎么回事我最近乳头疼痛?

乳头疼痛是怎么回事我最近乳头疼痛,并且左边腋下也感觉有点涨涨的感觉这是怎么...[展开]
2018-03-31 03:51:2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3-31 07:10:00
举报50 评论
乳头疼痛原因不外乎以下几则: 
1)很简单,被咬的。 
2)乳罩太紧,乳头又太饱满,被内衣磨的发炎。 
3)有可能是皮脂腺囊肿或皮脂腺炎,或者乳腺增生,建议到正规医院的乳腺科检查一下。可以先用温

热毛巾热敷一下,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
以上回答如果满意,请不要辜负我的一片好意,及时采纳为答案。

类似问题换一批

最近两天感觉乳头有点疼,胸部有点涨涨...

我月经没来,最小近肚子有点涨涨的,乳...

乳头跟乳房疼痛什么原因?最近觉得乳头...

颈椎腰椎疼痛,腰椎旁边还有点涨涨的感...

我在哺乳期,早上感觉乳晕和乳头发热,...

有乳头疼痛的宝妈吗?现在30周了,...

感觉乳头有点红肿、疼痛、

乳头疼痛乳头感觉碰一下就有点疼痛感是...

头痛,有点涨涨的感觉,怎么办?

撤退性出血后的第四天肚子涨涨的,乳头...

乳头突然不明原因疼痛,左乳头突然疼痛...

感觉肚子有些疼痛,涨涨的,这正常吗...

最近感觉乳头有点疼痛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乳头摸着有疼痛的感觉怎么回事?乳头摸...

感觉肚子有些疼痛,涨涨的,这正常吗...

距离月经期还有五天,这两天乳头疼痛...

感觉肚子有些疼痛,涨涨的,这正常吗...

肚子最近感觉涨涨的,是大肚子感觉~会...

乳头疼痛是怎么回事我最近乳头疼痛,并...

乳晕乳头变黑了,以后胸部还会变大吗...

最近感觉乳头有点疼痛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我在哺乳期,早上感觉乳晕和乳头发热,...

感觉涨涨的感觉涨涨的每次和女朋友做完...

乳晕乳头变黑了,以后胸部还会变大吗...

最近两天感觉乳头有点疼,胸部有点涨涨...

肺部会持续疼痛,有点涨涨的感觉。是怎...

怀孕7个月,经常腹部会有点疼痛是什...

为什么蛋有点涨涨的感觉

乳头有点痛怎么回事,感觉涨涨的

肺部会持续疼痛,有点涨涨的感觉。是怎...

提问
医疗健康
神经内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神经内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神经内科
神经内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