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我左手中指和无名指发麻怎么回?

我左手中指和无名指发麻怎么回事
2018-04-07 03:13:1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4-07 09:06:34
举报49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何为明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内科           向我提问电话咨询已帮助用户:20865                说明有末梢神经炎的症状,需要考虑颈椎病、脑血管病压迫神经,或糖尿病引发的周围神经病变。    建议患者到神经内科就诊,检查空腹血糖和颈椎、颅部CT,明确诊断...[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人体常识
人体常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