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产科 >40岁了还可以生二胎吗

40岁以上的女人有多少愿意生二胎

2018-03-28 03:35:4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3-28 07:09:50
举报61 评论
年龄越大的女性,生孩子越没有优势,危险系数也会增高。不过还是有一部分40岁以上的女性愿意生二胎,一方面是家庭经济条件允许,另一方面是第一个孩子已经大了,不用操心了,生完二胎后,可以专心带孩子。 希望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望及时采纳,O(∩_∩)O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产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产科
妇科
产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