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一联有3粒黄色的药片刻有V是什么药

2018-03-14 03:58:3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3-14 08:48:39
举报94 评论
护彤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小小的黄色颗粒,在40℃水中很快便溶解。冲调好后是淡黄色透明的液体,闻起来有一点点玉米的味道。入口后,小编迷惑了,以为自己在喝糖水,除了甜就是甜,除了鼻子还有一缕玉米味。用了蔗糖作为调味剂,有造成蛀牙的可能,建议服药1小时后给宝宝漱口有可能是的个人建议不要乱服食不明药物最好遵守医师要求服用手打望采纳[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知识

提问
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