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容/塑身 >护肤

求助,有人用过FRESH玫瑰系列么?

求助,有人用过FRESH玫瑰系列么,好用否[展开]
2013-08-11 15:18:37 举报
好评回答
fresh的玫瑰面膜感觉不错,味道好保湿还可以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有用”,谢谢您的采纳!)
2013-08-11 15:22:04 0 评论
全部答案
2013-08-11 16:37:05
举报202 评论
补水效果确实很好的,而且比较温和【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帮到你,如果有用的话请将我的答案设为有用哦~】
2013-08-11 16:09:25
举报188 评论
挺好用的,用完皮肤很润,香味很喜欢,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知识 换一批

提问
生活
护肤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美容/塑身
护肤
祛斑/祛痘
减肥/塑身
化妆
美发/护发
美白/防晒
护肤
护肤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