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交通出行

虞波广场边上那个移动营业厅几点关门?

虞波广场边上那个移动营业厅几点关门?[展开]
2013-07-07 16:54:06 举报
其他答案
匿名用户 2013-07-08 11:21:21
举报264 评论
下午4:30以后就不怎么办业务了,17:00关门的。『如帮到您,请点击❤“有用”您的采纳是我莫大的支持。』
2013-07-08 08:08:04
举报263 评论
中国移动营业厅(慈溪虞波营业厅)(其他网点)地        址: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慈溪新城大道南185号电      ...[展开]
2013-07-08 08:08:01
举报263 评论
中国移动营业厅(慈溪虞波营业厅)(其他网点)地        址: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慈溪新城大道南185号电      ...[展开]
2013-07-07 20:23:03
举报250 评论
一般5点关门
2013-07-07 20:19:09
举报249 评论
下午五点半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推荐换一换

正在加载
提问
生活
交通出行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家电
起名
美食/烹饪
购车养车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购物
生活常识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交通出行
交通出行
汽车/汽车票
航空/飞机票
火车站/火车票
公交/地铁
出租车
交规/路况
问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