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文化/艺术

已采纳-艺术作品集如何排版?德阳有过艺术作品出版经验的伙伴可以分享一下吗?

2022-08-05 13:10:1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05 16:08:30
举报0 评论
版面可以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图片可以是多幅也可以是单幅,彰显出活力的氛围,文字显得轻盈而自由,可以分栏撰写。
2022-08-05 13:56:24
举报0 评论
明确体现内容的主题思想,用以增强读者的注目力与理解力。只有做到主题鲜明突出,一目了然,才能达到版面构成的目标。

热点推荐

收藏较多-小说怎么出版?...

决定出版,有想法,实施写稿。可以自己写完完整的稿件或者先写个目录大纲,...

提问
文化/艺术
文化/艺术
地理
器乐/声乐
历史话题
书画美术
民俗传统
文学
舞蹈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