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泌尿外科 >精神哀弱遗尿怎么办

女人咳嗽或打喷嚏时遗尿怎么?

女人咳嗽或打喷嚏时遗尿怎么办[展开]
2017-08-15 19:37:1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8-15 19:37:16
举报135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YISHI职称:           向我提问已帮助用户:2229  ...[展开]
2017-08-15 19:37:16
举报137 评论
  你好尿失禁形成的原因很多主要是因为控制尿意的神经和组织出了问题:位于膀胱颈口的骨盆底部肌肉萎缩松弛、尿道括约肌出现功...[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知识

治疗尿道炎吃什么药

你好,分析您所述的症状,常见于泌尿系感染,请到医院泌尿科检查,进行B超...

肾结石有什么症状?

肾结石的症状取决于结石的大小,引起梗阻的程度和有无继发感染。在肾孟中不...

提问
医疗健康
泌尿外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外科
泌尿外科
外伤科
心胸外科
肛肠外科
肝胆外科
脑外科
骨科
泌尿外科
泌尿外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