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网友求助-什么是土工膜?成都土工膜公司哪家好?

2022-08-11 07:45: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11 09:46:04
举报0 评论
诚汇金公司提供土工膜售前咨询、售中运输安装调试、售后工程师维修保养。而且我们拥有一支优 良的快速反应售后队伍,秉持三三承...[展开]
2022-08-11 07:53:49
举报0 评论
诚汇金是土工膜专.业厂家。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及雄厚的经济实力。生产的土工膜you质的产品、优良的售后服务获得了用户的...[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什么是土工格栅...

土工格栅是用聚丙烯、聚氯乙烯等高 分子聚合物经热塑或模压而成的二维网格...

提问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经济研究
股票
银行业务
外汇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贸易
基金
商务文书
保险
个人理财
企业管理
经济
证券
金融
银行
黄金
期货
商业
财政
房地产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