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科 >头痛想吐

恶心胃想吐是怎么回事?

运动后头痛,恶心胃想吐是怎么回事?运动后头痛,恶心胃想吐是怎么回事。[展开]
2016-07-24 20:05: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24 20:05:04
举报37 评论
反流性胃炎的表现,胃病的治疗,用药时间较长,因为每天三次刺激胃酸分泌.所以治疗的关键是按疗程治疗,建议如下治疗;;奥美拉...[展开]
2016-07-24 20:05:04
举报55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孙言平 职称:医师专长:中医科           向我提问...[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内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