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科 >甲状腺会引起咳嗽吗

我有胃溃疡会引起咳嗽和呕吐吗?

我有胃溃疡会引起咳嗽和呕吐吗?[展开]
2016-07-14 06:10:1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14 06:10:11
举报61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郭健 职称:副主任医师专长:内科           向我提问电话咨询已帮助用户:12366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以上这些情况考虑应该是溃疡发生在幽门,导致水肿,胃腔不通畅引起的呕吐症状。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内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