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收藏

(较多收藏)如何选择成都土工膜材料?可以给一些建议吗?

2022-08-10 07:45: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10 09:25:14
举报0 评论
两种不同生产工艺对欧美进口HDPE土工膜树脂原料的要求不同,平挤工艺树脂原料的熔融指数一般为0.11 g/10min(测...[展开]
2022-08-10 08:03:44
举报0 评论
材料幅宽方面从以往众多的施工经验来看,对于垃圾填埋场及类似的铺设面积较大的项目而言,一般建议选用幅宽较宽的欧美进口HDP...[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什么是土工格栅...

土工格栅是用聚丙烯、聚氯乙烯等高 分子聚合物经热塑或模压而成的二维网格...

提问
娱乐休闲
收藏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其它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收藏
收藏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