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物

已回复-成都哪里有质量较好的土工膜厂家?

2022-08-10 07:45: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10 11:06:25
举报0 评论
土工膜的产品质量是非常不错的,土工膜,知名大牌子,自己的新家装修肯定用它的啦。价格实惠,用的放心,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买东...[展开]
2022-08-10 08:36:39
举报0 评论
诚汇金门店服务态度好,以顾客至上为第壹原则,给人感觉就很亲切。土工膜质量更是没的说,选择土工膜绝l对没错!好评!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什么是土工格栅...

土工格栅是用聚丙烯、聚氯乙烯等高 分子聚合物经热塑或模压而成的二维网格...

提问
生活
购物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购物
购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