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交通出行 >问路

惠州的拓展训练基地在哪里?

2017-06-02 13:47:2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6-02 13:44:36
举报89 评论
拓展训练基地有很多,基地本身的硬件设施不是最主要的。主要的要看带队的主教练,还有团队的人数决定效果的。好的教练带出来的学员得到的更多。希望你能采纳我的意见。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问路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交通出行
问路
航空/飞机票
火车站/火车票
公交/地铁
汽车/汽车票
出租车
交规/路况
问路
问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