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化学

采纳较多-影响四川一氧化氮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2022-07-07 15:10:1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07 19:36:56
举报0 评论
一氧化氮的价格变化受市场求购关系的影响。当供大于求,价格下跌;反之,价格就上升。反映供给的变量有前期库存量、当期生产量和...[展开]
2022-07-07 15:40:56
举报0 评论
厂家的生产技术不一样。并且任何一项新技术、新产品终都要接受市场的检验。如果不能对技术的市场适应性、先进性和收益性做出比较...[展开]

热点推荐

(已收藏)什么是甲烷气体...

甲烷是什么性质的气体?甲烷(CH4)既属于易燃易爆气体,又属于有毒有害...

提问
教育/科学
化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化学
生物学
农业科学
数学
天文学
环境学
建筑学
工程技术科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心理学
物理学
化学
化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