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入职体检备孕可以不拍胸片吗?X光胸透有辐射吗?

2022-06-27 16:13:5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27 16:25:11
举报0 评论
做胸部的x光片,辐射不是很大。但是在备孕前三个月要尽量。做这些检查。如果想做体检的话,身边一姐们上次找的是鸿运体检过了,反馈不错。你问问吧。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肝功有几项稍高,入职体检能合格么?...

如果入职体检结果不合格能否申请复检?...

公司一般入职体检报告不合格要咋处理,...

公务员入职体检,肝功能需要复查,转氨...

单位入职体检肝功不合格需要复查该咋办...

入职体检第一次不合格,还可以申请复检...

入职体检有一项不合格要全面复检吗?...

国企入职体检不合格,会给复检机会吗?...

公司体检发现血糖偏高对入职有影响吗?...

公司入职体检血糖偏高有几次复查机会?...

单位入职体检提示中度贫血会不会影响入...

公司入职体检发现中度贫血,会对入职有...

职业病体检听力不过关怎么办?

公司入职体检电测听过不了怎么办?

公司入职体检电测听力不合格怎么办?...

单位入职体检尿常规不合格需要复检查吗...

单位入职体检尿常规不合格怎么办?

事业单位入职体检总胆红素偏高怎么办?...

单位入职体检胆红素偏高会有影响吗?...

事业单位入职体检,肝功能需要复查,转...

单位入职体检肝功能异常谷丙转氨酶偏高...

公司体检查出谷丙转氨酶偏高该怎么办...

单位入职体检谷丙转氨酶偏高怎么办?...

单位入职体检血常规几项不合格影响入职...

准备怀孕要做入职体检,可不可以不做胸...

公司入职体检因为备孕拒绝照胸透,会被...

公司入职体检备孕可以不做胸透吗?

事业单位体检不合格可以复检几次?

事业单位入职体检复检容易过吗?

提问
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