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如果入职体检结果不合格能否申请复检?

2022-06-27 16:13:5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27 16:18:11
举报0 评论
可以提出复检申请并不说明超标很严重,否则的话可能连复检的机会都不给了。血常规不合格包括白细胞,血小板,血红蛋白的增多减少等。
     入职这块如果单位要体检证明,可以去鸿运体检体检一下,不少去过的人反馈他们很专业,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