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为什么我运动几下腰两边肌肉会疼?

为什么我运动几下腰两边肌肉会疼呢[展开]
2013-10-30 16:01:4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10-31 12:33:34
举报29 评论
长时间保持一种姿势 肌肉会出现持续性的紧张 那么随之而来产生一种肌肉粘滞性多做一些伸展练习 不要长时间玩电脑了 隔一段时...[展开]
2013-10-31 12:12:30
举报18 评论
可能是很久没运动了 (请点击左下角“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人体常识
人体常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