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产科

吃什么都想吐, 怀孕2个月?

怀孕2个月,吃什么都想吐,怎么办?[展开]
2016-10-23 02:04:4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10-23 02:04:46
举报8 评论
随时备芒果'想吐就闻闻'效果很好的。建议采纳
2016-10-23 02:04:46
举报25 评论
像你属于反应大的,应该吐了再吃,要不然宝宝没有营养吸收该吸收你身体里原来的营养了,多吃清淡一点的会好些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取了环多久可以怀孕呢

多囊卵巢综合症好治吗

提问
医疗健康
产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产科
妇科
产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