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儿科

可以喝茵栀口服液去黄?

宝宝出生20天了,可以喝茵栀口服液去黄吗[展开]
2016-07-28 16:29:4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28 16:29:49
举报70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张菁菁 职称:医师专长:儿科           向我提问已...[展开]
2016-07-28 16:28:02
举报73 评论
您好,您说的宝宝应该是有黄疸没消退,一般来讲,如果黄疸指标不是很高的话,可以口服退黄药物治疗的,您说的茵栀黄口服液和颗粒...[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儿科
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