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产科 >多囊可以自然怀孕吗

该怎么办呢?多囊?

多囊,三年没怀孕,该怎么办呢?[展开]
2016-07-20 17:36:0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20 17:36:08
举报46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静|擅长:不孕不育,多囊卵巢综合症、子宫内膜异位症、月经不调...[展开]
2016-07-20 17:36:08
举报28 评论
女性想要怀孕、必须要有排卵、而患了多囊卵巢的女性、卵巢内会有多个卵子同时发育、可是到了排卵期的时候却没有一个成熟的卵子排...[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产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产科
妇科
产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