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保险

社保已有2个多月没交 可以自己补交吗?自己交还有什么影响

2018-01-22 10:05:3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1-22 17:05:35
举报119 评论
可以补缴,可以暂停,如果你年轻,不在意这两个月,如果你年纪比较大,建议你补缴比较好,这个是多缴费,多享受的。只是个人自费承担费用比较高,如果满意回答,望右角位置采纳答案。谢谢[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社保断交后补交的影响有哪些?

社保中断有什么影响 社保中断如何补交

北京社保不补交有啥影响?

五险补交我是09年2月开始没有交五险...

社保不补交的话,会影响工龄计算吗

社保中断期间不补交可以吗?有什么影响...

因为换工作中间社保停了三个月,不知道...

社保没有连续交,现在能补交吗?对今后...

我的社保已有几年没交了,现在想补交怎...

农村户口在城市,保险中断可以不用补交...

已有二十七多工龄在20003下岗今年...

有谁知道,现在可以补交之前的社保吗?...

我的养老保险脱保一年半了,如果不补交...

可以补交以前年度的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

我是一名下岗职工,已有8年了,请问如...

我可以不补交中断的部分吗?退休的时候...

社保养老保险补交后还有影响吗?

社保断交在补交影响退休年龄吗?

医疗保险中断5年,不补交有何影响

重庆医保断交3个月有何影响 可以补交...

医疗保险中断5年,不补交有何影响?

大连医疗保险中断4个月 会有什么影响...

大使馆要求我补交资料,对签证影响大...

社保用人单位给中断了四个月有计么影响...

大使馆要求我补交资料,对签证影响大...

单位补交保险需要什么手续 ,怎么补交...

我的医保已有一年半没交了请问我个人是...

个人医疗和养老都交了15年,现在断了...

杭州社保断交3次 有必要补交吗 但是...

我在北京的社保断交了10个月,还有必...

提问
商业/理财
保险
贸易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股票
商务文书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企业管理
产业信息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保险
保险
划痕险
强制保险
少儿险
失业保险
意外险
车险
险种
保险卡
健康保险
交强险
责任险
综合保险
五险
责任保险
分红保险
第三方责任险
旅游险
保险费
少儿保险
人身险
儿童保险
工伤保险
团险
养老保险
保险人
财险
保险代理
机动车辆保险
人险
个险
商业保险
货物保险
主险
保险业务
保障险
大病险
家庭险
家财险
商业保险公司
人寿保险
玻璃险
车损险
保险学
财产保险
重疾险
理赔
保险费率
家庭财产险
盗抢险
养老险
教育险
女性保险
保险机构
火灾保险
社保
损失险
保险期限
生命保险
汽车险
防癌险
保险法
商险
航意险
强险
终身险
保险业
万能险
保险单
太平洋保险公司
保险公司
保险客户
意外保险
产险
全险
三责险
保险行业
事故保险
社会保险
保险号
分红险
医疗保险
财产险
保险市场
平安保险
香港保险
商业险
海外保险
太平洋保险
海上保险
汽车保险
保险制度
保险产品
保险金额
医保
友邦保险
三者险
个人保险
后五险
养老保险费
保险费用
保险资金
五险一金
健康险
医疗险
养老保险金
投保险
人民保险
人身保险
被保险人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