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互联网 >上网帮助

微博发布的内容不合法怎么办

微博刚解禁 发布的笑话都显示不合法
展开全部
2018-04-28 03:29:57举报
好评回答
建议仔细检查所发内容,里面可能包含不当用词,或者试试就发几个字,比如今天心情好之类的,如果还是出现内容不合法那就是网络的原因了!或者换另一种委婉的表述方式
2018-04-28 07:19:59 0 评论
其他回答
2018-04-28 07:19:59
举报96 评论
那就删掉好了啊!要是非发不可就修改修改!
2018-04-28 05:19:59
举报98 评论
换另一种表述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微博刚解禁 发布的笑话都显示不合法怎么办

微博刚解禁 发布的笑话都显示不合法怎么办

微博刚解禁 发布的笑话都显示不合法怎么办

微博已经解禁了 发布的内容都显示不合法

微博已经解禁了 发布的内容都显示不合法

我刚发布的微博,怎么找不到了?已经显示发布成了!

我刚发布的微博,怎么找不到了?已经显示发布成了!

为什么我发布了微博,我这里显示已发布,但是我的朋友都看不到?

为什么我发布了微博,我这里显示已发布,但是我的朋友都看不到?

为什么我发布了微博,我这里显示已发布,但是我的朋友都看不到?

我的微博刚开始由于错误禁言,说是等下一批一起解禁,结果一直没有!说我有什么敏感,可是我并没有啊!!!大号你们就会解禁@作业本 之类,我们小号就活该受欺负?!!!!!!!!!!不公平!!!要求解禁!!!我没有发布什么东西!!!![怒]给我回复!!!谢谢

我的微博刚开始由于错误禁言,说是等下一批一起解禁,结果一直没有!说我有什么敏感,可是我并没有啊!!!大号你们就会解禁@作业本 之类,我们小号就活该受欺负?!!!!!!!!!!不公平!!!要求解禁!!!我没有发布什么东西!!!![怒]给我回复!!!谢谢

我的微博刚开始由于错误禁言,说是等下一批一起解禁,结果一直没有!说我有什么敏感,可是我并没有啊!!!大号你们就会解禁@作业本 之类,我们小号就活该受欺负?!!!!!!!!!!不公平!!!要求解禁!!!我没有发布什么东西!!!![怒]给我回复!!!谢谢

我的微博刚开始由于错误禁言,说是等下一批一起解禁,结果一直没有!说我有什么敏感,可是我并没有啊!!!大号你们就会解禁@作业本 之类,我们小号就活该受欺负?!!!!!!!!!!不公平!!!要求解禁!!!我没有发布什么东西!!!![怒]给我回复!!!谢谢

为什么有时发布话题微博在话题页面不显示,比如含有“合法”链接的

你好,为什么以前发布的微博显示不出来,能显示的都是最近发布的微博

我刚发布的微博中有两条显示不出来

我刚发布的微博中有两条显示不出来

本微博所发微博显示发布成功,但是粉丝均不可见。只有自己能看见,应该是没和谐了,跪求原因,跪求解禁!!

怎么发布了微博显示不了?

怎么发布了微博显示不了?

为什么我发布的微博不显示?

为什么发布的微博显示不了

我发布的微博为什么不显示呢?

微博刚发的时候显示两条,就删除一条,结果两条都没了!有时候发布不了!

发布微博显示发布成功,为什么别人看不见我发布的内容,别人跟我发布同一个信息都可以正常显示,

为什么我发布的微博不能在别人那里显示?我自己这里可以显示

可以发布,就是刷新微博的时候,所有人的图片都显示不了!

你好,为何我发布的微博,内容都不能显示在我的页面

亲,为什么我发布了两条微博都显示不出来呢?

相关推荐换一换

正在加载
提问
电脑/网络
上网帮助
硬件
电脑装机
程序设计
互联网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笔记本电脑
反病毒
百度
软件
互联网
上网帮助
QQ
网站推荐
上网帮助
上网帮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