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科 >女人私处痒怎么回事

为什么一摸女人私处就会有水?

2018-07-03 02:27:3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7-03 04:58:51
举报26 评论
正常的生理反应、无法解释的清楚、只能请问相关专家了、谢谢采纳祝你生活愉快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妇科
妇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