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为什么每次做完爱都有点血

为什么每次做完爱后都会流出来会

为什么每次做完爱后都会流出来会影响怀孕吗
2018-05-02 13:22:1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5-02 15:42:41
举报4 评论
同房之后分泌物和精液都会流出来,你可以抬高臀部保持三十分钟这样有利于怀孕。满意给好评或者已采纳谢谢你了。

类似问题换一批

治疗腋臭的方法有哪些呢

腋臭是体臭中最常见的类型,是由于腋窝大汗腺分泌物中的有机物被细菌分解,...

避免血压升高有何忌口?

避免食用高蛋白、高脂肪、辛辣和含盐过高的食品及烟酒。因为这些可使血浆渗...

症状是什么?

2.本病所伴的胸痛多为短暂(几秒钟)的刺痛或持久(数小时)的隐痛;患者...

提问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人体常识
人体常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