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低颅压头痛有后遗症吗

怎样知道颅内压是否增高?

怎样知道颅内压是否增高?[展开]
2018-04-04 03:10:1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4-04 08:41:35
举报37 评论
你好,颅内压增高表现为头痛成搏动性,由以夜间清晨较重,咳嗽打喷嚏时加重;呕吐呈喷射性;视乳头水肿,常有一过性的视力模糊;意识障碍等。如果你对我的回答满意,请采纳谢谢。欢迎再次提问,我很乐意为你解答。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人体常识
人体常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