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五官科 >耳鼻喉科

睡觉呼噜声很大怎么?

睡觉呼噜声很大怎么办[展开]
2017-05-18 21:26:4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5-18 21:26:46
举报79 评论
    [最佳答案] 打呼噜是一种普遍存在的睡眠现象,目前大多数人认为把打呼噜看成睡得香的表现。其实打呼噜是健康的大敌。普通打呼噜者的呼噜声均匀规律,一般在平卧位睡眠、劳累或饮酒后出现。  如果呼噜声响亮而不规律,时断时续,声音忽高忽低,就标志着气道狭窄加重,有气道阻塞发生,便会引起呼吸暂停。  如果呼吸暂停一夜发生30次以上,或平均每小...[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耳鼻喉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五官科
耳鼻喉科
口腔科
眼科
耳鼻喉科
耳鼻喉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