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精神心理科 >沈阳医院排名精神科

这属于什么现象呢?

沈阳哪家医院精神科比较好我浑身无力,精力没有别人充沛,而且,很悲观,这属于...[展开]
2016-07-17 16:45:3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17 16:45:34
举报142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彬 职称:主治医师|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展开]
2016-07-17 16:45:34
举报130 评论
心理分析:好,通过患者的叙述,可以知道患者也许是患有精神病。为主要特征的神经症。心理指导:表现为没有事实根据也无明确客观...[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精神心理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精神心理科
精神心理科
精神科
心理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