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东莞常平哪家KTV招聘女孩子呢?

2020-03-13 09:32:1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3-13 10:15:47
举报0 评论
你好,其实要看在哪个区,比如广东,香港,澳门,这些一线城市都可以,而且收入还是可以的,一两个月就可以买房吗,当然只是首付哈,身边的一个姐妹找的琼苑国际的美生,都是给她日结的,听说不用交押金,你可以打听问问,帮到你了望采纳,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公务办理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