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桥梁防撞栏杆的优点有什么?

2019-08-22 12:15:2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8-22 17:08:29
举报0 评论
防撞护栏产品可根据需要定制产品高度和宽度,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适合的颜色。简单一句话,防撞护栏可以实现个性化定制。
2019-08-22 13:37:06
举报0 评论
防撞护栏的优点有很多,造价低,强度高,质量可靠,寿命长。。。。用途嘛,不一而足,主要是起安全防护作用。希望采纳。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生物学
农业科学
数学
化学
天文学
环境学
建筑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心理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