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物

马鞍山植草砖哪里有卖的?

2019-08-22 12:10:2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8-22 16:18:46
举报0 评论
我觉得合肥永欣建材的植草砖就挺不错的,真诚的推荐给你,望采纳!
2019-08-22 14:22:06
举报0 评论
合肥一家叫永欣建材的还不错,砖瓦的种类也很多,质量不错,都可发货。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购物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购物
购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