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贵州贵阳哪家KTV招聘女孩子佳丽呢?

2020-03-13 10:00:5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3-13 10:08:38
举报0 评论
你好,一个姐妹说琼苑国际休闲中心还是不错的,以前她就是在这个公司上班,才几个月就买房了,那时候找的是一个叫美生的,夏面就是他的联系店话,你可以问问,具体的情况我不太清楚。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其他社会话题
公务办理
法律
军事
时事政治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