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分泌科 >甲状腺大小

34这个严重么?

甲状腺双叶实性结节超声波检查报告单:甲状腺右叶大小约42*14*20mm左...[展开]
2016-08-16 01:22:5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8-16 01:22:55
举报197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王继超 职称:医师专长:内科           向我提...[展开]
2016-08-16 01:22:55
举报179 评论
具体定良性恶性是要根据病理结果定的,甲状腺上的肿瘤即便是恶性的,只要及时合理的治疗,预后还是不错的。    建议放松心情...[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内分泌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内分泌科
内分泌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