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早泄 >男性得了早泄该怎么办

男性早泄的病因主要有哪些?

男性早泄的病因主要有哪些?[展开]
2016-08-21 12:46:1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8-21 17:57:03
举报44 评论
病情分析:这个引起早泄的问题的,是可能和平时的熬夜劳累手淫了,包皮过长前列腺的炎症这些有关系的了,意见建议:这个就是需要...[展开]
2016-08-21 12:46:18
举报43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陈志峰 职称:医师专长:外科           向我提问已...[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早泄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男科
早泄
前列腺科
阳痿
包皮过长
早泄
早泄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