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容/塑身 >美发/护发

做头发加密手术的价格会高吗?

做头发加密手术的价格会高吗?[展开]
2016-10-30 19:39:1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10-30 19:39:12
举报46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丙双|擅长:擅长植发,毛发移植,无痕植发技术和胡须、鬓角塑形种。。。           向我提问已帮助用户:2310                 头发加密的价格如何算?头发加密手术价格与发友实际需要加密的毛囊数量有关。    毛发加密的价格是由毛囊数量和毛囊单位来计算的。   ...[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知识 换一批

提问
生活
美发/护发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美容/塑身
美发/护发
护肤
祛斑/祛痘
减肥/塑身
化妆
美白/防晒
美发/护发
美发/护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