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产科

身体什么反应才算是高原反?

到西藏以后,身体什么反应才算是高原反应[展开]
2017-08-18 02:01:3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8-18 02:01:35
举报62 评论
头疼,胸闷,嘴唇发黑
2017-08-18 02:01:35
举报77 评论
胸荒气闷,脸蛋发红,

反正你感觉不舒服就是高原反应了。
如果我的回答让你满意,请选者我为最佳答案,谢谢。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产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产科
妇科
产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