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分泌科 >忘想症的症状怎么治疗

糖尿病综合症的症状?

糖尿病综合症的症状?要想调养应该怎么做?[展开]
2014-11-17 00:18:3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4-11-17 14:11:25
举报32 评论
食物成分合理,多吃蔬菜。 多锻炼。 预防和治疗高血压、高血脂和冠心病。 戒烟酒。 健康的生活习惯、饮食,多锻炼,注意防病,很简单! 糖尿病并不可怕,服用荒糖,控制好了,和正常人一样。 记得采纳啊。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内分泌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内分泌科
内分泌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