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体育/运动 >健身

贵阳哪里有比较专业的瑜伽教练培训机构?

想要找一家比较专业的瑜伽教练培训机构,有推荐的地方吗?谢谢了?
2018-03-07 15:59:1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3-07 15:59:10
举报53 评论
贵阳瑜伽培训机构挺多的,但是专业培训的没有几家,大部分都是刚学出来没多久的老师,我也是一名瑜伽老师,我也喜欢瑜伽,瑜伽能够很好的调节我们的身体,也可以帮我塑形。我是在贵州天悦瑜伽参加的瑜伽教练培训的,里面老师教学有经验都是一些比较资深的瑜伽师。你可以去了解了解,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上海哪里有瑜伽教练培训的机构?

瑜伽教练培训专业机构有哪些?

瑜伽教练培训专业机构有哪些?

贵阳瑜伽教练培训哪家专业?想要找个瑜...

贵阳瑜伽教练培训哪家专业?

南昌哪里专业瑜伽教练培训机构?

如何选择专业的瑜伽教练培训老师呢?济...

贵阳瑜伽教练培训哪家好?想要做一名瑜...

贵阳瑜伽教练培训哪家专业?

贵阳瑜伽教练培训哪家专业?

成都哪里有专业高温瑜伽教练培训的机构...

贵阳瑜伽教练培训哪家专业?贵阳哪里有...

贵州瑜伽教练培训哪家好?想要找家比较...

贵阳瑜伽教练培训哪家专业?

贵阳哪里有专业的瑜伽教练培训机构?想...

贵阳瑜伽教练培训哪家好?贵阳哪里有比...

贵阳瑜伽教练培训哪家专业?想成为瑜伽...

贵阳瑜伽教练培训哪家好?想要做一名瑜...

贵阳哪家瑜伽教练培训比较好?想找家瑜...

贵阳哪里有专业的瑜伽教练培训机构啊?...

贵阳瑜伽教练培训哪家专业?想要找个专...

贵阳哪里有瑜伽教练培训?打算找家瑜伽...

济南专业瑜伽教练培训哪家靠谱,求推荐...

贵阳瑜伽教练培训哪家好?想要做一名瑜...

宁波瑜伽教练培训专业一点的机构哪里有

贵阳瑜伽教练培训机构哪里有? 打算找...

贵阳哪家瑜伽教练培训机构比较不错?想...

贵阳哪里有专业的瑜伽教练培训机构?想...

贵阳瑜伽教练培训哪家专业?想要找一家...

贵阳云岩区瑜伽教练培训哪里好?贵阳云...

提问
体育/运动
健身
武术搏击
足球
女子运动
户外运动
田径
棋牌麻将
篮球
赛车/F1
游泳
亚运会
体育名人
小球运动
奥运/赛事
运动用品
健身
健身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