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天安人寿股份保险公司待遇还行不?

天安人寿股份保险公司待遇还行不?
2019-01-31 06:17:5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1-31 06:24:50
举报0 评论
那得看是什么岗位做什么呀,一般保险公司内勤岗位待遇都还过的去。外勤就跟业务达成挂钩了,达成好的比内勤要好,达成最差的一毛钱拿不到。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农村信用社和人民人寿保险公司的待遇哪...

太平人寿保险公司待遇怎么样?宝宝两...

平安人寿保险公司的会计怎么样,待遇和...

太平人寿保险公司待遇怎么样?宝宝两...

临沂人寿财产保险公司会计的薪资待遇怎...

平安人寿保险公司的会计怎么样,待遇和...

平安人寿保险公司的会计怎么样,待遇和...

新华人寿保险公司的待遇怎么样?

太平人寿保险公司待遇怎么样?宝宝两...

天安人寿股份保险公司 上市了吗

请问百年人寿保险公司待遇怎么样?

平安人寿保险公司的会计怎么样,待遇和...

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待遇怎么样啊

PICC人民人寿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内...

海尔纽约人寿是相互型保险公司还是股份...

临沂人寿财产保险公司会计的薪资待遇怎...

平安人寿保险公司的会计怎么样,待遇和...

平安人寿保险公司的会计怎么样,待遇和...

潍坊阳光人寿保险公司待遇怎么样啊,求...

太平人寿保险公司待遇怎么样?宝宝两...

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待遇怎么样

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做理赔的待遇如何

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做理赔的待遇怎么样...

人寿保险公司待遇怎么样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山西分公司待遇如...

太平人寿保险公司待遇怎么样?宝宝两...

潍坊阳光人寿保险公司待遇怎么样啊,求...

平安人寿保险公司的会计怎么样,待遇和...

新华人寿保险公司的待遇怎么样?

平安人寿保险公司的会计怎么样,待遇和...

相关推荐换一换

正在加载
提问
商业/理财
商业/理财
贸易
保险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股票
商务文书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企业管理
产业信息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