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容/塑身 >做一个双眼皮多少钱啊

做双眼皮需要多少钱呢?

做双眼皮需要多少钱呢?
2018-07-07 11:46:2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7-07 11:46:26
举报2 评论
你好,1、一般做一个双眼皮必要多少钱和割双眼皮的手术妙招相关。割双眼皮也旧是医学上常说的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结果鲜明、持久,一次手术就能永久拥有动人的双眼皮。
2、一般做一个双眼皮必要多少钱和受术者本身的现象相关。受术者本身的现象比一样,采纳的手术方案便会不一样。
3、一般做一个双眼皮必要多少钱与割双眼皮手术的结果有关。双眼...[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美容/塑身
服装/首饰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美容/塑身
美容/塑身
美发/护发
护肤
祛斑/祛痘
减肥/塑身
化妆
美白/防晒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