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汽车 >汽车养护

怎么查询车辆位?

车辆没安装定位,怎么查询车辆位置[展开]
2018-03-09 16:38:5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3-09 16:40:50
举报689 评论
使用高精度的卫x星查看车辆的车p牌,就可以定位车辆的位置了。如果您采纳的话或者觉得正确,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2018-03-09 16:39:50
举报687 评论
用卫x星锁定车型和车p牌号,然后就可以查询车辆所在的位置啦。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汽车
汽车养护
选车
买车
用车
二手车
置换
驾驶/交规
违章
大众
丰田
福特
宝马
本田
别克
奔驰
汽车购买
汽车养护
汽车养护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