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儿科

希刻劳可以和云南白药小儿解表颗粒一起服用吗?

希刻劳可以和云南白药小儿解表颗粒一起服用吗?
2018-09-07 10:36:3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9-07 10:36:34
举报2 评论
亲最好是不要在一起吃,最好是间隔半个小时以上再吃的好。
根据你的问题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希望你可以采纳,祝你生活愉快!
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小儿解表颗粒该怎么用?

小儿解表颗粒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小儿解表颗粒可以和利巴韦林阿莫西林同...

小儿解表颗粒和小儿止咳糖浆能一块服用...

小儿解表颗粒的方解是怎样的?

小儿解表颗粒的用药禁忌有哪些?

小儿解表颗粒服用二个小时后能不能服用...

小儿解表颗粒服用二个小时后能不能服用...

小儿氨酚黄钠敏颗粒能不能和希刻劳同时...

小儿解表颗粒和小儿止咳糖浆能一块服用...

小儿解表颗粒的作用是什么?

小儿解表颗粒和依托红霉素颗粒能同服么

小儿氨纳敏黄颗粒和小儿解表口服液可同...

请问赛庚啶能和小儿解表颗粒一起服用吗

两个月宝宝一天内服用小儿豉翘清热颗粒...

小儿解表颗粒和小儿止咳糖浆能一块服用...

小儿解表颗粒一天服用两次对吗

小儿解表颗粒和小儿止咳糖浆能一块服用...

小儿解表颗粒的主治症状有哪些?

小儿解表颗粒的方解是怎样的?

小儿解表颗粒的药物组成是怎样的?

希刻劳可以和云南白药小儿解表颗粒一起...

服用小儿解表颗粒需要注意什么?

求小儿解表颗粒说明书?

小儿解表颗粒的作用是什么?

小儿解表颗粒四个月大的宝宝怎么服用

小儿解表颗粒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小儿解表颗粒臣功再欣可以一起服用么?...

小儿解表颗粒四个月大的宝宝怎么服用

小儿解表颗粒和小儿止咳糖浆能一块服用...

提问
医疗健康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儿科
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