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烦恼

你觉得水瓶女是一个怎样的人

发表你的意见,如果我觉得你说得对,我会高悬赏采纳你
2019-02-12 13:25:5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2-12 17:09:56
举报0 评论
    对于水瓶女,大多数人都感到很随和,很好接触。是的,这个星座天生是一个善良和博爱的星座。他们并不拒绝友好的接触和交往。但是,请注意,这不代表他们就很懂得社交。事实上,水瓶是极其不习惯于普通社交模式的。
  
  如果你仔细观察,尽管随和的水瓶却是很被动交际的。也就是说我不拒绝认识新的朋友,但是不代表我会主动去找。  这样的想法占据了大部分水瓶座的内心。而作为女生,水瓶女更加突出。你可能在很长时间里,依然无法进入水瓶女的很重要的圈子里,所以,追求水瓶女的男人们会常常感到水瓶永远跟你保持着某种良性的距离。
2019-02-12 13:25:54
举报0 评论
我认为水瓶座的女孩子,还是比较大大方方的。而且是比较懂的知性美的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推荐换一换

正在加载
提问
烦恼
烦恼
青春期
恋爱
夫妻
家庭关系
两性问题
交友技巧
校园生活
情感情绪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