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儿科

1岁多的宝宝眼睛经常看起来好像有黑眼圈是怎么回?

1岁多的宝宝眼睛经常看起来好像有黑眼圈是怎么回事
2018-09-22 15:56:2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9-22 15:56:22
举报12 评论
小孩黑眼圈如果是血管性的黑眼圈,是由于静脉的循环不佳,产生血液滞留现象。静脉血液携带较多的二氧化碳呈现出较深暗的血色,眼睛周围的表皮较薄,所以暗色会泛现于眼边,祝宝宝身体健康,满意请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我的眼睛有黑眼圈怎么办怎么把黑眼圈消...

我儿子12岁,男眼睛下面有色素沉淀,...

儿子五岁了眼睛下面好像有黑眼圈是怎么...

眼睛有黑眼圈怎么办?怎么预防?

1岁多的宝宝眼睛经常看起来好像有黑眼...

眼睛有黑眼圈了该怎么办啊?眼睛有黑眼...

眼睛干涩,有黑眼圈眼睛干涩,有黑眼圈...

我女儿5岁了,最近发现她的眼睛下面好...

眼睛周围有一根青茎好像黑眼圈这是怎么...

我的眼睛有黑眼圈怎么办怎么把黑眼圈消...

眼睛有黑眼圈怎么办?

小孩眼睛下面好像黑眼圈那样黑黑的,请...

小孩眼睛下面好像黑眼圈那样黑黑的,请...

儿子五岁了眼睛下面好像有黑眼圈是怎么...

我眼睛怎么老是有黑眼圈,怎么办?我眼...

1岁多的宝宝眼睛经常看起来好像有黑眼...

黑眼圈是怎么引起的?只有一个眼睛有黑...

眼睛黑眼圈要怎么消除如何消除眼睛浮肿...

眼睛下面总是青的,好像也不是黑眼圈,...

我儿子12岁,男眼睛下面有色素沉淀,...

眼睛有黑眼圈眼睛有黑眼圈?

眼睛有黑眼圈怎么办

眼睛周围有一根青茎好像黑眼圈这是怎么...

眼睛有黑眼圈怎么办?该如何是好

黑眼圈天然怎么去,眼睛大大的有很深的...

小孩眼睛下面好像黑眼圈那样黑黑的,请...

眼睛黑眼圈很重

黑眼圈天然怎么去,眼睛大大的有很深的...

我的眼睛有黑眼圈怎么办怎么把黑眼圈消...

提问
医疗健康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儿科
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