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科 >呼吸内科

六天单声咳嗽我有六天单声咳嗽这是什么症状?

六天单声咳嗽我有六天单声咳嗽这是什么症状?[展开]
2016-07-03 22:52:5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03 22:52:56
举报34 评论
这是感冒引起的咳嗽了 赶紧喝点清热解毒口服液吧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谢谢,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知识

什么人不适合治疗?

妊娠期间、乙肝患者有精神病史(如严重抑郁症)、未能控制的癫痫、未戒断的...

有什么症状?

大便干结,面色无华,头晕目眩,心悸气短,健忘,口唇色淡,舌淡苔白,脉细...

提问
医疗健康
呼吸内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呼吸内科
内分泌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呼吸内科
呼吸内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