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胃病

这个柠檬和红枣可以一起泡水喝吗?

我有慢性咽喉炎,还有吃海带胃要反酸,这个柠檬和红枣可以一起泡水喝吗?[展开]
2016-04-09 14:15:4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4-09 14:15:46
举报19 评论
柠檬、红枣,玫瑰花、可以一起泡水喝
2016-04-09 14:15:46
举报31 评论
红枣最好单独吃,柠檬干单独泡水喝好。(希望可以帮到你,如若对回答满意,请点击下方“有用”,谢谢你的采纳,好人一生平安。)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胃病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肝病
乳腺癌
胃病
胃病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