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儿科

流鼻涕稍微有点咳嗽怎么?

孩子感冒发烧、流鼻涕稍微有点咳嗽怎么办
2016-03-06 09:20:5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3-06 09:20:55
举报43 评论
一般表现有鼻塞、咳嗽、头痛、发热等全身症状.考虑是人体免疫力下降细菌和病毒侵入导致的。治疗一般可以采用康泰克,快克,复方...[展开]
2016-03-06 09:20:55
举报16 评论
建议您好好休息,并且去医院诊治呢,亲。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儿科
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