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产科

手淫是否会造成不孕手淫和怀孕有关系?

手淫是否会造成不孕手淫和怀孕有关系吗[展开]
2016-07-04 11:23:1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04 11:23:10
举报49 评论
如果引起后遗症就有一定影响了,应及时戒除习惯,祝你如意,请采纳答案
2016-07-04 11:23:10
举报61 评论
您好: 手淫本身不会带来任何损害和不良后果。但是,过度手淫就属于一种心理障碍,并且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造成一些泌尿生殖系...[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产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产科
妇科
产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